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協會年度最佳英超陣容 曼城五人上榜「雙紅」各一人有份

馬菲爾 @ UPower

呢個最佳陣容,大家又同唔同意?

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協會(PFA)票選的年度英超、英冠、英甲、英乙最佳陣容周三(4月18日)揭曉,其中,年度英超最佳陣容,聯賽冠軍曼城共有5人入選,目前分列第2、3位的「雙紅」曼聯、利物浦,與及暫排第5的車路士各有1人上榜,聯賽榜「四哥」熱刺就佔3人。

PFA官網圖片
迪基亞 AP圖片

PFA年度英超最佳陣容是由英超球員選出,因此是認受性高的最佳陣容,而曼聯門神迪基亞在整個賽季都有穩定演出,更多次展示出精彩的把關技術守住「紅魔」大門,成為年度最佳陣容中的門將沒有太大爭議,至於後防4人就分別是曼城的基爾獲加、奧達文迪、車路士馬高斯阿朗素及熱刺中堅維頓漢。

沙拿 AP圖片
哈利卡尼 AP圖片

中場方面,今季入球、助攻兩不忘的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與及隊友大衛施華都有入選,熱刺的基斯甸艾歷臣佔去餘下一席,至於鋒線則是目前佔據射手榜前3的球員,分別是利物浦的沙拿、熱刺哈利卡尼、曼城阿古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