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友」祖爾巴頓將掌英甲費列活特

馬菲爾 @ UPower

麻煩友、惡漢、壞孩子都係祖爾巴頓俾人既形象,費列活特會否變成新世代既溫布頓?

曾效力紐卡素、曼城等球隊的英格蘭球員祖爾巴頓,在2017年4月因為被查出在10年內投注1260場賽事,遭英格蘭足總罰停賽18個月,經上訴後獲減刑5個月,刑期將在6月1日屆滿,并已獲英甲球會費列活特委任於今夏掌帥。

AP圖片

「這次挑戰令我非常興奮。」祖爾巴頓表示:「這是我認識了一段時間的球會,我跟球會主席關係也很好。首次擔任領隊、投身管理工作,是重大決定而我也感欣慰,並將有著目標地工作。」二月接替羅士拿掌費列活特的舒列頓,已決定季後離隊。

AP圖片

祖爾巴頓與費列活特的緣份早在2012年開始,昆士柏流浪當時曾想將其借到費列活特半季,以加快其12場停賽的「服刑」進度,費列活特主席庇利稱祖爾巴頓已準備好投身領隊事業,相信對方會獲得成功:「祖爾將在舒列頓的工作成果上建立更多,球會在6月2日起將開展新篇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