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足球明星選舉】競逐最佳青年球員獎項 南區劉學銘:看好鄭展龍胡晉銘

吳家祺 @ UPower

鄭展龍今季表現不俗,看來是最佳青年球員獎項大熱。

南區劉學銘、夢想謝家榮及流浪黎洛賢有份角逐最佳青年球員獎。 本網記者攝

香港足球明星選舉即日(4月20日)起接受投票,3位有份角逐最佳青年球員獎項的候選人,包括冠忠南區中場劉學銘、夢想FC門將謝家榮及標準流浪翼鋒黎洛賢現身記者會,各自拉票及為選舉宣傳造勢。談及今屆最佳青年球員獎項,幾位候選人都點名提到傑志中場鄭展龍。

本網記者攝
20歲的鄭展龍幫傑志拿到亞冠盃首勝。 本網記者攝

南區中場劉學銘說:「鄭展龍今季在夢想FC表現很好,下半季返回傑志踢亞冠盃又有入波。至於飛馬中場胡晉銘勝在表現平穩,而且又入選大港腳名單,也是一個有力突圍的名字。」夢想門將謝家榮上半季和鄭展龍同隊,他說見到鄭展龍在球隊練習態度非常積極,轉戰亞冠賽場又有士哥,絕對有力競逐今季最佳年青球員獎項。流浪黎洛賢也稱讚鄭展龍踢得出色,如果當選最佳青年球員絕對不意外。

黎洛賢(左起)、劉學銘及謝家榮拉票。 本網記者攝
陳俊樂是亞運會適齡球員。 資料圖片

談及今年8月的亞運會,幾位適齡港將各有目標。夢想門將謝家榮指他希望首次有機會入選名單,始終他只是18歲,距離適齡球員有幾歲差距。黎洛賢就認為第一步是要入選名單:「這支亞運隊內部競爭大,因為適齡球員不少,希望自己入選兼落場,幫助球隊爭取小組出線。」劉學銘指,自己有留意上屆亞運隊的表現:「上屆香港隊小組出線,16強不敵最後拿到冠軍的韓國,但港隊整體表現不俗。自己除了想入選之外,希望幫球隊出線入16強,甚至挑戰8強或者較後階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