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古納壁球賽】首圈三局挫埃及名將奧妮雅 陳浩鈴:期待周日在玻璃場出戰

馬菲爾 @ UPower

艾古納,紅海旁既渡假勝地,風景靚到不得了,喺咁舒服既地方打比賽,人都精神啲

在埃及舉行的艾古納國際壁球賽,香港球手陳浩鈴在周五(4月20日)舉行的女子組首圈賽事,直落3局擊敗產後復出的埃及名將奧妮雅,晉級周日的16強比賽並將在玻璃場作賽,與英格蘭球手娜芳爭8強席位。

賽事官網圖片

不到20分鐘,陳浩鈴就以11:7、11:6、11:3取勝,這是奧妮雅誕下兒子後首場正式比賽,狀態並不理想,她也不介意說:「沒問題的,現在還早,我只是在1個半月前復操,還未是百分百的訓練,只是1天練1節,有時也因為兒子而提早結束,強度遠不到訓練要求。」

陳浩鈴也表示:「奧妮雅剛復出而已,她是個有趣的人,現在回來可好了,作為過往前10名的球手,她的手感與技術太好了,比賽中我沒有1分鐘可放鬆。」

賽事官網圖片

另一名香港球手歐鎮銘,在男子組首圈局數1:3負埃及球手加維特,李浩賢與歐詠芝將在周六出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