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蘭特轟「滿貫全壘打」﹗紅襪滅運動家締造八連勝

金汝靜 @ UPower

紅襪沒有林子偉?不緊要,球隊繼續改寫開季最佳戰績。

波士頓紅襪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連贏8場,作客7:3反勝奧克蘭運動家,開季戰績改寫成17勝2負,成為自1987年密爾沃基釀酒人之後,大聯盟另一支錄得此佳績球隊,亦是歷來的第5支。1984年的底特律老虎及1955年的布魯克林道奇,更成為最終的總冠軍。

摩連特(右)轟出一支為紅襪奠定勝局的滿貫全壘打。 AP圖片

「紅襪正在進行特別的事情,我可以老實的說。」紅襪領隊哥拉(Alex Cora)坦言,球隊不斷締造紀錄,已變成列強針對的對象。「現在很多人在注視著紅襪,亦有很多人在談論我們。」

「1局下」落後0:3,對紅襪未有影響,巴特利(Jackie Bradley Jr.)「2局上」還以顏色,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全壘打,扳成平手;摩蘭特(Mitch Moreland)「6局上」更以一支帶有4分打點的全壘打,為紅襪反先,將碧斯(Mookie Betts)、賓連坦迪(Andrew Benintendi)、拉美利斯(Hanley Ramirez)連同自己,一併走回本壘,最終帶來7:3的勝仗。

摩蘭特的滿貫全壘打,是紅襪今季的第5支,為成為大聯盟之冠,亦是歷來首支在5月前就成功收獲5發滿貫全壘打的隊伍。來自台灣的內野手林子偉這一天未獲正選,亦沒有後備登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