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盃】曼聯拔「刺」第20次入決賽 摩連奴:太多的批評

喬若鳯 @ UPower

落後熱刺?冇問題﹗曼聯照過關。

曼聯率先晉身英格蘭足總盃決賽﹗這支12屆盟主,在溫布萊舉行的四強戰,以2:1反勝熱刺,歷來第20次晉身冠軍戰,將會與車路士或修咸頓爭皇者寶座。領隊摩連奴滿意球隊表現的同時,亦希望反思為何「紅魔」總要面對外界的抨擊。

AP圖片

「我們值得晉級,若我們把比賽分成幾節,我們肯定在很多節都是表現較佳的一方。我們在下半場回來了,因為我們作出很多溝通,非常有組織,當你作客戰鬥時,支持者的力量是驚人的。」爭取成為歷來第三位領隊帶領兩間不同球會贏足總盃的摩連奴總結說。「我們應該撫心自問,為何總有很多批評聲音圍繞著我們?我們可以多取6分便得到聯賽亞軍,與所有偉大球隊較量下能夠得到這戰績,這是球會的一大成就,因為球會過去幾年都無法做到。四年來第三次晉身盃賽決賽了,或許也會出現更多批評。」

AP圖片

平紀錄歷來第29次躋身足總盃四強的曼聯,開賽11分鐘失守,熱刺一次快速反擊,丹麥鋒將基斯甸艾歷臣右路傳送,禁區內的迪利阿里近門撞入。

AP圖片

不過,曼聯戰至24分成功追平,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左路傳中,禁區內的智利鋒將阿歷斯山齊士頭槌頂入。

AP圖片

完半場前,艾歷迪亞禁區外放冷箭,皮球中門柱彈出,曼聯避過一刧,更在換邊後62分鐘,阿歷斯山齊士策動進攻,比利時前鋒盧卡古漏過皮球,讓西班牙中場安達靴里拉有機會在禁區接應射入,最終亦憑這個入球,「紅魔鬼」反敗為勝,繼2016年奪冠之後,再次晉身足總盃決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