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擒弗賴堡﹗德甲護級現生機

喬若鳯 @ UPower

留意番,德甲自1963年成立以來,漢堡未試過降班。

創會以來從未試過降班的漢堡,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保存護級希望,這支6屆盟主,主場1:0擊敗最後十人應戰的弗賴堡。

賀治比(前)一箭定江山,令漢堡保持德甲護級希望。 AP圖片

全場唯一入球出現在換邊後54分鐘,賀治比為漢堡奠定勝局,弗賴堡戰至71分鐘,更有土耳其守將蘇恩古領第二張黃牌,被球證紅牌趕出場。取得寶貴三分的漢堡,目前31戰得25分,18隊之中排17,較排14的禾夫斯堡、15的緬恩斯及16的弗賴堡少5分,並多踢一場。不過,聯賽尚餘三輪,漢堡將會作客禾夫斯堡及法蘭克福,壓軸戰則主場鬥慕遜加柏,仍有機會後來居上。

另外,穩奪聯賽冠軍的拜仁慕尼黑作客3:0擊敗漢諾威,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貢獻個人今季第28個聯賽入球,各項賽事則攻入39球,亦為球隊稍後出擊歐聯四強,加強信心。賀芬咸作客5:2大勝RB萊比錫;哈化柏林作客3:0贏法蘭克福;史特加主場2:0擊敗雲達不來梅;多蒙特主場4:0大勝利華古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