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乙聯賽】為戰甲組籌謀愉園開始組軍 覓外援更需簽本地兵

馬菲爾 @ UPower

冠軍Banner整好但拎唔切去球場,或者要等多場先稱王係天意......

周三(4月18日)晚已確定獲下季升上甲組的資格,香港乙組足球隊愉園周日(4月22日)在聯賽對屯門只需和波即可奪冠,惟球隊表現不佳以0:1敗走,要稱王最少要多等1星期。不過,該隊已為來季征甲籌謀,除了已著手物色外援,更重視引入本地球員領軍,足主陳志實稱球隊需要的本地球員不但是能應付甲組,更要有能力可以隨隊升超。

本網記者攝

表現慢熱的愉園,周日對屯門一役只有黎明禮射中門楣是最有威脅的攻門,該隊在整場比賽未能表現出乙組勁旅的風範,教練鮑家耀認為是因為積分已抛離各隊、穩踞榜首而導致球員心態放鬆,而想追求不敗完成聯賽也令球員緊張致表現「綁手綁腳」:「現在每支對手都想贏我們,踢起來的賣力程度非首循環可比,而球隊在此前2場表現已有所滑落,可能是球員心態稍為放鬆、不夠集中。」

本網記者攝

尚餘3仗只需1分即稱王,鮑家耀認為沒了「不敗稱王」的壓力,球員來仗可望有更好發揮:「沒有了壓力的束縛,來仗對浩運應可發揮應有水平,奪冠仍然樂觀,大有機會在下場比賽達成。」

本網記者攝

愉園來季在甲組作賽,足主陳志實表示已開展物色球員的工作,引援方面沒有必然方向:「最重要是教練認為合用、符合我們預算。好用的球員不易找,尤以本地球員更甚,外援選擇相對較多,但本地球員則不然,因為我們想要的是能跟上超聯,而球隊以年輕球員為主,需要具備港超、港甲經驗領軍。」愉園的引援目標是三線各1人,教練團目前開始有球員資料到手,陳志實稱引援預算不一定是港超水平,首要仍是教練團感到合用。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