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五蛋滅「天鵝」賀捧英超 哥迪奧拿:要不斷改進

丁一 @ UPower

曼城提早贏英超,哥迪奧拿已經為將來部署。

提早奪得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的曼城,回到主場大勝史雲斯5:0,取得今季英超第29勝,創下英格蘭頂級聯賽單季最多勝出場數新紀錄。領隊哥迪奧拿滿意曼城表現的同時,亦強調球員不能安於現狀,要開始為新球季準備。

AP圖片
AP圖片

「非常開心主場館彌漫著快樂氛圍,特別是當我們下車時,還有曼城支持者。最重要的還是我們有好表現。」哥迪奧拿說。「你要 不斷改進,若你因為現在已經 得到冠軍而安於現狀,你不可能表現如我們今天一樣。我們這一周不斷向球員們灌輸,若我們力求改進,對我們新球季絕對是好事,並會以好的方式完成。」

AP圖片

曼城開賽12分鐘開始,4分鐘之內,先後憑西班牙中場大衛施華及史達寧建功,半場領先兩球。比利時中場奇雲迪布尼換邊後戰至54分鐘錦上添花,雖然巴西射手加比爾捷西斯之後主射12碼「晏客」,但葡萄牙中場貝拿度施華64分鐘為曼城成功爭取入球。戰至88分鐘,加比爾捷西斯接應科特迪瓦中場耶耶托尼傳送,協助曼城淨勝五球,目前在榜首34戰得90分,史雲斯則34戰得33分,20隊之中排17,仍未擺脫降班壓力。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