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亞錦賽】男單分組賽胡贇全勝入32強 伍家朗周三鬥許仁豪

馬菲爾 @ UPower

亞洲錦標賽,開波喇﹗

亞洲羽毛球錦標賽周二(4月24日)在武漢開賽,香港羽毛球隊代表、唯一要在今屆亞錦賽先打分組賽爭32強席位的球手胡贇,當日在男單小組賽2戰全勝、首名入32強,而5個單項抽籤結果也在同日揭盅,香港「一哥」伍家朗在男單首圈對中華台北球手許仁豪。

世界羽聯資料圖片

在男單A組角逐的胡贇,周二以21:16、21:14擊敗巴林球手Adnan Ebrahim,下午以21:15、21:10勝伊朗Mehran Shahbazi,2戰全勝取得A組首名,晉級周三(4月25日)的32強比賽,將對泰國球手Khosit Phetpradab。伍家朗將對許仁豪,如晉級將對日本球手坂井一將或印尼Jonatan Christie;黃永棋對尼泊爾球手Ratnajit Tamang,若取勝在16強將對日本西本拳太或本月曾當個1星期「世界一哥」的印度球手卡迪比。

伍家朗 世界羽聯資料圖片
鄧俊文與謝影雪目前世界排名第四 世界羽聯資料圖片

女單賽事,港將葉姵延在32強對中國球手何冰嬌,張雁宜鬥印尼球手Dinar Dyah Ayustine。男雙賽事,港隊組合柯展聰與鄧俊文與日本組合井上拓斗及金子祐樹爭16強位。混雙32強,港隊鄧俊文與謝影雪,將對印尼Praveen Jordan與Melati Daeva Oktavianti,張德正與吳詠瑢的對手為泰國組合Dechapol Puavaranukroh與Sapsiree Taerattanachai,李晉熙與周凱華就對印度組合Venkat Gaurav Prasad與Juhi Dewangan。 

鄧俊文(左)、柯展聰 世界羽聯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