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勇士輕取馬刺晉級 奇利湯遜:格連無所不能

肥仔波 @ UPower

勇士將會對上塘鵝,都應該要諗諗計點對付AD。

美國時間周二(4月24日)NBA首輪季後賽,力爭衛冕的金州勇士終在第五場為首輪賽事劃上句號,主場以99:91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總場數4:1晉級次輪。在居里持續缺陣之下,勇士又打出漂亮一仗,手感續火熱的奇利湯遜認為自己不是獲勝原因,而是格連表現「無所不能」。

AP圖片

格連一直以體型較小的內線球員自居,然而他的防守功力卻是頂級,是役在保護籃板上亦然,讓外線球員更放心快攻反擊。格連全場貢獻17分、19個籃板及7個助攻的全能數據,奇利湯遜也不得不讚道:「就如前兩場賽事,他像野獸般取得籃板,他在籃框上取得球的能力,以及將節奏推快才能讓勇士的進攻完整。」馬刺在最後一分鐘一度將分差縮窄至2分,但也是格連的外投及罰球,再將分差拉開。

AP圖片
AP圖片

馬刺繼續以艾德烈治作主攻點,他貢獻「雙雙」的30分及12個籃板,另外有米爾斯貢獻18分及5個籃板,不過其他隊員命中率仍舊低下。教練普波域治續因家事而缺陣,對馬刺無疑是沉重打擊,然而保羅嘉素認為球隊已用盡全力抵抗勇士:「我認為是役更能反映我們的性格及隊魂,我們從不放棄,抵抗到底。」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