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組織重量級統一拳王年內誕生?威特向約書亞開出拳酬:最少五千萬美金

馬菲爾 @ UPower

四大拳擊組織既統一重量級拳王,今年之內產生?

WBC(世界拳擊理事會)重量級拳王、美國運動員威特(Deontay Wilder)與WBA(世界拳擊協會)、WBO(世界拳擊組織)、IBF(國際拳擊聯會)重量級統一拳王約書亞的夢幻對決,距離在今年內實現越來越近。威特已向對方開出至少5000萬美元的拳酬,約書亞的經理人艾迪夏恩(Eddie Hearn)已要求正式與對方團隊聯繫,以討論更多細節。

威特(左) 資料圖片

據威特經理人芬克爾(Shelly Finkel)表示,這次開給約書亞的條件為5000萬美元拳酬或整個活動收入的五成,以較高者為準,條件相當吸引,正如芬克爾所言這場勝方將成為4大組織統一拳王的比賽,是一場驚天之戰,而考慮到付費電視觀看收入,一旦雙方陣營達成協議,威特的團隊將決定比賽地點,而拉斯維加斯是最有可能的地方,其他條件還包括這次賽事不含重賽條款,並且必需是2名拳王的下場比賽,預計在9月至年底期間舉行。

AP圖片
約書亞 AP圖片

「我們要求約書亞陣營最遲在星期四(4月26日)答覆,約書亞之前在電視訪問中提及要價5000萬美元或五成收益,我們開出這條件了,或許他們不認為這價位價高,但實際是不可思議的。」芬克爾說:「我希望他們答允。」

約書亞(右) AP圖片
威特twitter影片截圖

威特周三(4月25日)上載了影片向約書亞挑機,他在片中稱:「安東尼(約書亞),叫你經理人艾迪給他父親看電郵吧,我為你準備了特別的東西,你要的錢都在我袋裡了,所以我希望你不要食言。」艾迪夏恩證實已收到威達以私人郵箱送來的電郵,他說會正式與威特團隊聯繫,但約書亞與艾迪夏恩都認為,協議必需要有重賽條款,也主張賽事在英國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