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排超聯】決勝戰得20分助華基夫銀行贏波 朱婷膺MVP兼達成外流大滿貫

馬菲爾 @ UPower

土耳其聯賽同兩項盃賽、女排歐冠盃同埋女排世冠盃,朱婷外流土超可以贏既盃都贏晒喇,只係用左兩季咋

土耳其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總決賽決勝戰周四(4月26日)上演,中國女排當家主攻手朱婷為其效力的華基夫銀行在是役得20分、包括17次扣球得分,助球隊局數3:0取勝、總場數3:2擊敗伊薩奇巴希,取得失落1年的錦標,朱婷不但獲選賽季最有價值球員,也集齊效力華基夫銀行可以出戰的所有賽事冠軍,達成外流的大滿貫。

土耳其排球聯會圖片
土耳其排球聯會圖片

去年已為華基夫銀行捧土耳其超級盃、歐洲女排冠軍盃及世界女排冠軍盃的朱婷,今季先助球隊稱霸土耳其盃,而到了聯賽總決賽,華基夫銀行場數一度1:2落後,但最終成功翻盤,朱婷確是功不可沒。

華基夫銀行Facebook圖片

決勝戰首局,局末華基夫銀行在朱婷穩定的強攻與及在局點時攔網得分,25:22先下一城、次局亦以25:23驚險取勝,第3局戰至20平後朱婷接連立功,華基夫銀行連取5分贏25:20,冠軍隨即到手。

華基夫銀行Facebook圖片

朱婷是役25次扣球17次得分、2次攔網及1次發球得分,並且獲選為賽季MVP,這是朱婷在華基夫銀行效力的第4個MVP獎座,此前3個是在土耳其盃、歐冠盃及世冠盃取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