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大巴黎將迎新時代 艾馬利親口證實季後離隊

馬菲爾 @ UPower

下手真係杜曹?雲爺爺真係獲邀做球會主席?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季後易帥早有傳聞,而在周五(4月27日)的賽前記者會上,現任主教練艾馬利亦親口證實這一消息:「我與球會主席及體育總監進行了一小時的會議,就像經歷了美好事情的朋友們一樣傾談,最終決定下季不會再合作。」

AP圖片

PSG周日作客甘岡,在周五的賽前記者會上,艾馬利證實了季後離隊已經決定:「稍早我已知會了球員,我想先跟所有人溝通好。這個結局對所有人都好,我想帶著目前的心情、精神與及跟大家基於尊重和真誠的良好關係離開。」

杜曹 AP圖片

ESPN報道稱,多蒙特前主帥杜曹是下任大巴黎主帥熱門人選,雖然雲加也被傳可能掌帥,但ESPN引述消息稱,PSG對雲加的興趣是予其另一位置,此前已有英國傳媒稱PSG有意邀「教授」任球會主席。

「如果新帥有任何需要,我都能提供意見。」艾馬利說:「PSG的計劃相當完善,球會將繼續成長及加入重要球員。」雖有傳艾馬利會回歸舊主皇家蘇斯達,但他稱目前是隨遇而安:「我會再想想哪個是最好選擇。我先將焦點放在最後幾場比賽,往後再決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