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富咸擒「黑貓」劍指「直接升班」 阿歷山大米祖域:我們要盡最後努力

喬若鳯 @ UPower

富咸爭取來季直接升上英超資格,還看最後一輪英冠。

英格蘭冠軍足球聯賽,富咸主場2:1反勝篤定降班的新特蘭,升上聯賽次席,目前45戰得88分,2分領先少踢一場的卡迪夫城,仍有機會透過聯賽煞科戰,爭取得到聯賽亞軍來季直接升上英超。

富咸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 Getty圖片

「這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但我們為今晚的結果感到高興。」奠定勝局的塞爾維亞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說。「我們還有最後一戰,我們要盡最後努力,且看最終發生甚麼事。我們走了一段漫長的路,假如有人在聖誔前問我們在最後一場取得英冠亞軍,並身處目前這個情況,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Getty圖片

富咸開賽28分鐘失守,瑞典中場祖爾艾蘇路禁區外施冷箭,為新特蘭領先。不過「黑貓」未能保持優勢,巴西中場盧卡斯皮亞桑完半場前替主隊扳成平手,加上阿歷山大米祖域換邊後戰至76分鐘,接應挪威中場史提芬祖漢臣傳送,頭槌建功,是這位紐卡素借將個人今季第12個英冠入球,協助富咸反敗為勝。

Getty圖片

至於落敗的新特蘭,目前45戰得34分,篤定在24隊之中排榜尾,球隊早前已確定繼去季英超降班後,再次面對護級失敗的事實。

新特蘭領隊基斯高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