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鵝迎西岸四強鬥勇士 安東尼戴維斯:我們可戰勝對手

馬菲爾 @ UPower

有信心還有信心,贏波還贏波,打過先知

美國時間周六(4月28日)晚,NBA季後賽西岸準決賽金州勇士與新奧爾良塘鵝的系列賽將打響,塘鵝今季在安東尼戴維斯及卡辛斯的「雙塔」組合領軍下在西岸以第6名入季後賽,首圈更4場掃走西岸「三哥」波特蘭拓荒者,本月的常規賽也戰勝過缺少居里的勇士,安東尼戴維斯有信球隊可成為「殺王者」、淘汰勇士。

AP圖片

塘鵝、勇士都是球員跑動力強的隊伍,安東尼戴維斯周五(4月27日)訓練後形容這次系列賽「有趣」:「我們知道自己有能力戰勝勇士,常規賽我們已曾做到,而每次輸給他們,己方其實都打得很投入,所以這個對碰是很有意思的,我們也充滿了信心。這將是連串艱苦對決,我們要在得球權後盡快推進,以最快速度攻上前。」

AP圖片

「這是擊敗世界最強球隊的機會。」安東尼戴維斯說:「他們是去屆冠軍,與之交手、嘗試在7場4勝制系列賽擊敗他們是趣的事,大家都在想第1戰、贏第1戰,然後以此為起點贏下去,為自己的生涯添上精彩的一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