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戴維斯轟52分﹗明星賽西岸贏東岸

jacko.kwok @ UPower

新奧爾良舉行的NBA明星賽「重頭戲」,西岸憑塘鵝的安東尼戴維斯攻入破紀錄的52分,以192:182擊敗東岸,連續三年勝出。

安東尼戴維斯(AP圖片)

話題十足的東西岸對決,勇士的杜蘭特及史提芬居里、聯同馬刺的李安納及火箭的夏登,加上主場塘鵝的安東尼戴維斯,合組成西岸正選陣容;東岸方面則由騎士的勒邦占士與艾榮帶領,聯同公牛的占美畢拿、速龍的迪羅山及公鹿的安迪度安寶合作。

雙方近乎「零防守」下,大玩入樽,東岸第一節領先53:48,但西岸第二節還以顏色,半場反超前97:92,兩隊第三節各入47分,進入最後一節,西岸保持優勢,最終以10分的差距勝出。

勒邦占士(AP圖片)

取得52分10籃板的安東尼戴維斯,順利成為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他的西岸隊友,以後備姿態登場的韋斯卜克,亦交出41分7助攻,杜蘭特及史提芬居里各入21分,當中,「KD」杜蘭特亦有10籃板10助攻,取得「大三元」,「大鬍子」夏登則有12分12助攻,但亦有10次失誤。

東岸方面,「字母哥」安迪度安寶取得全隊最高30分,「大帝」勒邦占士23分,艾榮則有22分14助攻的雙雙成績。

安東尼戴維斯奪明星賽MVP。(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