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鄭展龍「世界波」得票逾六萬六 絕對優勢獲選分組賽最佳入球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人的勝利﹗泡泡龍呢腳靚波得票超過七成﹗

亞洲足協就今屆亞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階段設每周最佳入球,並且在分組賽完成後讓公眾投票選出整個階段最佳的入球,結果傑志球員鄭展龍在球隊主場對柏雷素爾一役,左腳射「世界波」為球隊取得史上亞冠分組賽首勝的入球,以超過66747票、得票率逾7成當選。

本網記者攝

鄭展龍在3月14日傑志主場對柏雷素爾一役,於比賽末段於右路擺脫一名對方球員後,推大位左腳射內彎球貼遠柱掛網而入,為球隊錄得首場亞冠分組賽勝仗,也是傑志在分組賽首次入波,該入球獲選為分組賽第4個比賽天最佳入球,從而成為分組賽最佳入球候選之一。

亞洲足協圖片
亞洲足協圖片

投票期為期6天,亞洲足協在周一(4月30日)中午截止公眾投票,結果隨即揭曉,鄭展龍的入波得票66747票、佔總票數73%,成為今屆亞冠盃分組賽最佳入球,亞協官方報道稱:「這名20歲球員憑比賽最後階段攻破柏雷素爾大門,成為第4個比賽天的頭條人物,那精彩時刻顯然令留意這項洲際賽事的人難以忘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