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五人足球亞錦賽】香港女足兩球負印尼 出線路難行

馬菲爾 @ UPower

條路難行都要行,加油呀

亞洲足協女子五人足球錦標賽周三(5月2日)在泰國曼谷開賽,A組球隊香港女子五人足球代表隊,在首輪賽事0:2負印尼,由於同組尚有去屆4強之一的東道主泰國,香港五人女足不敵印尼,要爭入8強難度大增。

亞洲足協圖片

A組賽事4隊分別是泰國、印尼、香港及澳門,香港五人女足若要出線8強,能否拿下印尼相當關鍵,球隊是役早段控球時間較多,但對方的球員防守穩健,完半場前4分鐘港將張煒琪右腳叩關貼柱出界,香港五人女足錯過開紀錄的機會。半場雙方互無紀錄,直到完場前7分鐘印尼由Febriana建功,4分鐘後Fitri再下一城,印尼以2:0取勝。

亞洲足協圖片

香港五人女足主帥何詠琴賽後說:「球員可能有點緊張,我們現專注於下仗對澳門、爭取3分,是役球隊表現不錯,球員也未因輸波而失信心。為何沒有入波?球員似乎擔心一旦失機會被對手反擊然後入波,而張煒琪有傷在身,也有些影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