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四強次回合】阿仙奴悲情告別 雲加:我很傷心也很沮喪

喬若鳯 @ UPower

幾傷心都好,一覺醒來,還是要繼續做一個人。

阿仙奴在歐霸盃四強不敵馬德里體育會出局,意味著無法以衝擊冠軍來參加下季歐洲聯賽冠軍盃。將於季後離開執教22年的領隊雲加賽後坦言無法接受出局的結局。

AP圖片

「我很傷心也很沮喪,當你力拼180分鐘但最終出局,我們確實很難接受。球會現時有時間好好去想新一季該如何走。」雲加說。「非常傷心,非常非常非常傷心,我今晚很傷心。不幸的是,你還要繼續走下去,比賽就是如此殘酷,有時候很好,但今晚就是痛苦非常。」

AP圖片

「迪亞高哥斯達就是迪亞高哥斯達,這個入球解釋了為何他是當今世上其中一位最佳前鋒。」雲加亦祝願勝出的馬體會。「這是一場激烈的比拼,我們傾盡所有。恭喜馬德里體育會,我認為他們可以勝出今屆賽事。我們最後三分一時間錯過了一些東西,當你回顧我們在這兩回合創造機會的數量,我們會感到沮喪。對方防守穩健,高甸至少瓦解五至六個危機。」

AP圖片

對於早段傷出的法國守將哥斯尼,雲加表示情況不太好。「初步跡象顯示哥斯尼是跟腱撕裂,但我無法診斷,總希望在掃描中出現奇蹟。」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