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西班牙站】意外頻生﹗馬昆斯稱王

喬若鳯 @ UPower

馬昆斯又贏一站。

爭取衛冕總冠軍的四屆盟主馬昆斯,在MotoGP佔主場之利的西班牙站,未有受到連串意外影響,順利勝出,繼美國站之後,連贏兩個分站。

馬昆斯鞏固總成績榜首位置。 AP圖片

「感謝所有支持者,完美的團隊合作,經常12+1的與我們一起。也在此祝賀所有的母親。」馬昆斯說。

馬昆斯在比賽中。 AP圖片

今季第四站較量,25圈賽事,只有18位車手完成賽事,7人未能完成,包括排頭位出賽的英國車手古捷奴。馬昆斯在尚餘17圈時,成功趕過另一位西班牙車手羅倫素,搶上領先位置。與此同時,爭取次席的形勢,第8圈出現變化,羅倫素、柏度沙及意大利的杜維斯奧素三車相撞,全部退出。

柏度沙、杜維斯奧素、羅倫素(由左至右),齊齊退出。 AP圖片

本田車隊的馬昆斯結果以41分39秒678,首先過終點,以5秒241的優勢,擊敗躍馬車隊的法國車手薩高,鈴木車隊的意大利車手伊安恩得季軍。

馬昆斯開香檳慶祝。 AP圖片

贏得今季第二個分站冠軍的馬昆斯,四站過後目前以70分排總成績榜首,領先次席的薩高12分,另一位躍馬車隊的西班牙車手域奴利斯排第三。第五站本月20日,移師法國勒芒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