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投手丘」助天使滅水手 大谷翔平:我要繼續努力

金汝靜 @ UPower

前輩鈴木一朗讚現時的大谷翔平「找不到缺點」。

相隔12日,日本投手大谷翔平再次為洛杉磯天使正選出擊,作客西雅圖水手,主投6局,投出98球,當中好球59,6次三振,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全為自責分,但無阻天使大勝8:2,得到個人今季第3場勝投。

大谷翔平 AP圖片
AP圖片

「感覺今天控球很好,算是控球最好的比賽之一。」23歲的大谷翔平早前因為跑壘時腳踝扭傷,休息12日重回投手丘擔任天使正選投手,雖然被西雅圖觀眾噓聲招呼,但這位擅投擅打的「二刀流」,未受影響,反而「7局下」被對方的希利(Ryon Healey)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全壘打,他感到有點介意。「噓聲沒影響我,反而,被對手擊出兩分砲,以這樣的方式結束自己的比賽,我覺得要繼續努力。」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天使領隊西奧斯亞點名讚大谷翔平展現超強能力,所失兩分,只是疲倦所致。至於轉任水手特別助理的鈴木一朗,亦稱讚這位日本後輩,目前的演出水準堪稱找不到缺點。

鈴木一朗(左)與大谷翔平 AP資料圖片
AP資料圖片

天使目前戰績為21勝13負,在國家聯盟西區排榜首,水手則在同區排第3,戰績為19勝14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