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咸頓贏史雲斯1:0 踢西布朗落英冠 曉士:盡全力幫球隊留在英超

無忌 @ UPower

雖然沒有最佳領隊獎項加冕,但曉士在護級生死戰卻發揮作用。

馬克曉士帶領修咸頓護級。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5月9日)凌晨的英超獨腳戲,修咸頓以1:0擊敗史雲斯,由加比亞甸尼攻入全場唯一入球而贏波,令到另一邊的西布朗賽後篤定降班。

AP圖片
加比亞甸尼執雞幫助修咸頓1:0擊敗史雲斯。 AP圖片

西布朗連續留在英超8季的歲月將要告終。西布朗看守領隊戴倫摩亞最近帶隊3勝2和未嘗一敗,他還在修咸頓對史雲斯的賽前勇奪4月份英超最佳領隊獎項,奪獎不久之後降班可以說是黑色幽默。西布朗今季起用了4個教頭,由原本的佩利斯、接手的加利麥臣及柏祖,之後才輪到戴倫摩亞季尾接手爛攤子。財經團體Dellitte Sports Business Group估計,西布朗降班最少損失5000萬鎊收益,包括電視轉播費及門票收入等事項。

戴倫摩亞未能助西布朗留在英超。 AP圖片
西布朗來季轉踢英冠。 AP圖片

修咸頓現時37戰得36分排在第16位,快將完成護級任務。至於37戰得31分的西布朗排第19位降班,與史篤城來季跌落英冠,最後一支降班球隊將是哈特斯菲爾德或者史雲斯,惟哈特斯菲爾德最尾兩場要鬥車路士及阿仙奴,護級形勢不樂觀。曉士3月上任之後快將帶領修咸頓成功護級,這位修咸頓舊將如釋重負:「我接手時從未想過會否影響自己的名聲,只是不想自己踢過的球會降班令人悲傷,所以我便盡全力幫他們留在英超聯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