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盃決賽】獲邀與PSG同舉獎盃 利斯靴比亞斯隊長:已盡力嘗試攀越高山

馬菲爾 @ UPower

呢支小鎮球隊雖然輸左決賽,但能夠獲得法甲獨大既PSG以行動表達尊敬,不枉此行
 
兩挫法乙球隊,來自法國旺代省一個與球隊同名小鎮的法國全國聯賽(俗稱:法丙)的球隊利斯靴比亞斯,周二(5月8日)在法國盃決賽雖未能上演「大衛擊倒哥利亞」的一幕,但以0:2不敵巴黎聖日耳門後仍獲得大巴黎全隊上下的認同,PSG隊長泰亞高施華更邀請該隊隊長費洛安(Sebastien Flochon)一起捧盃,費洛安其後表示,球隊是役已然盡力,落敗也感自豪。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利斯靴比亞斯Twitter圖片

「沒有任何遺憾。我們更要恭賀對手,我們深明PSG如同一座難以翻越的高山,但我們已拿出一切盡力去嘗試攀越,為此,我們應該感到自豪。」費洛安接受訪問時說:「能夠來到這裡(法蘭西體育場)已經是了不起的功績,若然我們取勝就更將成為傳奇,但現在即使輸了,能夠為令旺代省的人們快樂,我們也知足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