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優盃】港羽二十戰將確定 男單老手胡贇榜上有名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男子羽毛球隊既陣容同團體亞錦賽比較,有四個變動,女隊就原班人馬出戰,混雙好手謝影雪、周凱華不在名單中

世界羽聯公布了湯姆斯盃、優霸盃各隊報名名單,香港羽毛球男、女子隊共20名戰將至此確定,其中,港男羽的湯盃陣容與此前出戰亞洲團體錦標賽時比較有4個變動,包括以胡贇替代了另一老將魏楠,而另3個改動都是雙打人選,至於港女羽隊就以團體亞錦賽原班人馬出戰。

胡贇 世界羽聯資料圖片
鄧俊文(左)、柯展聰 世界羽聯圖片

據世界羽聯公布的名單,港男羽出戰湯盃的陣容中,伍家朗、黃永棋、李卓耀、李晉熙、柯展聰、鄧俊文此前團體亞錦賽都在陣,而這次在湯盃才上榜的有胡贇、何煒麟、楊盛才及麥喜俊。至於港女羽就維持團體亞錦賽陣容打優盃,10名球手為張雁宜、張櫻美、吳芷柔、吳詠瑢、潘樂恩、胡依廷、楊雅婷、楊芯宜、葉姵延、袁倩瑩,至於分別跟鄧俊文、李晉熙搭檔混雙的謝影雪、周凱華同樣不在陣中。

吳芷柔(左)、楊雅婷 資料圖片
張櫻美 世界羽聯圖片

湯優盃本月20日至27日在泰國曼谷舉行,港男羽在湯盃C組與日本、德國、中華台北同組,港女羽在優盃B組則碰中華台北、德國及泰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