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升班附加賽】打比郡擒富咸先贏四強首回合 領隊路維特:只是贏了上半部

喬若鳯 @ UPower

打比郡進軍溫布萊,行近一步。

英格蘭冠軍足球聯賽升班附加賽四強首回合,打比郡憑前鋒謝路美34分鐘頭槌建功,主場1:0擊敗富咸,先拔頭籌,英國時間下星期一(5月15日)次回合作客時,打比郡坐擁一球優勢,但領隊路維特強調,球隊不能掉以輕心。

謝路美一箭定江山,為打比郡先贏四強首回合。 Getty圖片

「只是贏了上半部,我們還未晉級。」路維特說。「我們要表現更高質量,我們還來好像每次都能成功反擊,但缺乏第一時間決定的質量或是第一點的傳送。我們要好好把握這段休息時間。對方給了我們真正難題,要是你想向他們施壓,必須保持隊型。」

英冠排第6的打比郡,面對排第3的富咸,整場比賽控球成功率僅兩成六,攻門次數雖然遠遠落後3:13,但卻取得勝利。落敗的富咸,領隊祖簡奴域認為,落後一球並非很糟的結果,不過也不是球隊應得的結果。「我們必須保持信心,表現最高的質量及最強的心態,改變故事的結局,周一去贏回比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