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連續三場安打無法當救星﹗天使不敵雙城

金汝靜 @ UPower

MLB各界熱棒大谷翔平,即使天使落敗,繼續撐。

擅投擅打的日本棒球手大谷翔平,繼續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交出水準之作,洛杉磯天使主場鬥明尼蘇達雙城,「投打二刀流」貢獻4打數1支安打,打擊率達三成四八,但他效力的天使,最終仍以4:5落敗。

大谷翔平 AP圖片

獲選美國聯盟4月最佳新秀的大谷翔平,早一日(美國時間周四的5月10日)以打者身份,轟出個人今季第5支全壘打,協助天使贏7:4,相隔一日後兩軍再戰,大谷「5局下」再擊出安打,形成滿壘狀態,間接令天使領先至4:1。然而,雙城「6局上」憑羅沙里奧(Eddie Rosario)擊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全壘打,追成較接近比分,加上個人「9局上」再轟Solo,雙城之後再轟2分,單局取3分之下,最終令天使由贏變輸。

天使兩連勝走勢告終,但大谷翔平的好表現,繼續成為大聯盟的話題,雙城的艾斯谷巴(Eduardo Escobar)更認為,這位23歲新秀,終有一天會晉身名人堂。大谷翔平今季當正選投手的戰績為4勝1負。至於天使目前戰績為23勝15負,繼續在美國聯盟西區排榜首,雙城則16勝18負,在美聯中央區位居次席,落後克里夫蘭印第安人0.5場勝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