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聯賽】煞科日拜仁準備開Party 希歷基斯:啤酒浴?不了

馬菲爾 @ UPower

老帥話:又淋啤酒?免了

周六(5月12日)是今季德甲足球聯賽煞科日,早已奪冠的拜仁慕尼黑主場與史特加對賽後,勢將進行慶祝儀式,傳統的「啤酒浴」自是少不了的節目,但老帥希歷基斯就表明,該項節目「唔洗預佢」。

Getty圖片

本周三(5月9日)過了73歲生日的希帥,周五(5月11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啤酒浴」的慶祝環節「唔洗預佢」:「拜仁職球員知道如何大肆慶祝,但我只想免受『啤酒浴』招待。跟這批優秀球員共事是快樂的時光,但我也期待在喧鬧過後回歸平靜。」本已退休的希帥,今季獲邀出山接手球隊,他早已拒絕續約,季後將繼續退休生活。

希歷基斯 AP圖片

「當你接下這份工作時,你不會想球季尾成績如何,當時你只會想:如何將球隊導回正軌?」希歷基斯說:「一開始時我沒想過聯賽錦標或入盃賽決賽、歐聯四強,我先是去想如何處理好這工作,管理全隊訓練量。此前,我從沒計劃這8個月的時光是如此去過,這是我人生中附加的一章,很特別,72歲再掌拜仁,將危局扭轉並且走上勝軌,我沒法形容我有多激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