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煞科】加比爾捷西斯絕殺修咸頓﹗曼城實現「100分的球季」 哥迪奧拿:還可以說甚麼

喬若鳯 @ UPower

曼城實現不斷創紀錄的英超賽季。

贏得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冠軍的曼城,煞科戰憑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爾補時4分鐘的一個入球,作客1:0擊敗修咸崸,贏得球會今季破紀錄的第32場聯賽勝仗,實現100分的英超新紀錄全季最高得分,單季入106球亦是歷來最多。

AP圖片

「還可以說甚麼,100分﹗我們在主場取得50分,也作客取得50分,真的誇張,100分是偉大的分數。」哥迪奧拿說。「或許這個紀錄會被打破,但也很困難。今天是很複雜的比賽,很艱巨,球員也吃盡苦頭,修咸頓是一支很體力化的球隊,很多球員防守穩健。」

AP圖片

修咸頓落敗,但仍以36分得到第17名,令只得33分的史雲斯最終護級失敗,陪史篤城及西布朗來季降落冠軍聯賽角逐。史雲斯壓軸一戰主場1:2不敵史篤城,至於西布朗則作客0:2敗給水晶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