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國家聯賽】北侖站中國女排名單缺朱婷 顏妮曾春蕾未上榜

馬菲爾 @ UPower

莫非,郎平想將朱婷留返澳門站先「亮劍」?

中國排球協會在剛過去的周日(5月13日)公布出戰世界排球聯賽女子組寧波北侖站的14人名單,上星期歸隊的隊長朱婷未在名單之上,顏妮、曾春蕾亦未上榜,至於在剛季內地聯賽表現搶鏡、破單場及季度得分紀錄的小將李盈瑩就入圍。

李盈瑩 FIVB圖片

世界排球聯賽女子組首周賽事,中國女排將在周二(5月15日)首戰對多米尼加,中國排協在賽前2天提交了14人參賽名單,由於朱婷缺陣,李盈瑩勢將獲得上陣機會,也讓主帥郎平考察其國際賽的表現,而由練習片段可見,李盈瑩有機會與劉曉彤搭檔主攻位置,另外2名主攻手為劉晏含、張軼嬋。

袁心玥 資料圖片

4名入選的副攻手,奧運金牌成員袁心玥固然是重要一員,並將帶領小將高意、王媛媛和胡銘媛出戰,老將顏妮未有入選,接應二傳的2名球員都是奧運金牌成員,楊方旭傷癒歸隊,另一人為龔翔宇,而二傳手就有姚迪和丁霞,自由人就有天津小將孟子璇與里約奧運該位置最佳球員林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