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商業總監:史上第1000場比賽明年中國上演

馬菲爾 @ UPower

第1000場賽事值得紀念,F1本來想安排呢場比賽喺英國銀石賽道上演,但最終決定擺喺中國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史上第1000場大獎賽將在明年舉行,F1商業總監比捷斯在西班牙大獎賽期間接受路透社訪問,表示曾考慮將這場歷史性的比賽安排在F1史上首戰的舉辦地英國銀石,但考慮到天氣,最終決定安排在中國舉行。

上海是F1舉行地點之一 Getty圖片

比捷斯上星期接受路透社訪問,相關內容在周一(5月14日)發表,他說到第1000場F1比賽的安排時稱:「銀石是首場F1比賽的地點,我們希望讓第1000場比賽時回歸首場比賽的舉辦地,這將是件美事,但人家告訴我4月時英國天氣並不理想,這令我很快打消了這個念頭。」

AP圖片

這名來自F1擁有者美國自由媒體的管理人員確認,F1第1000場比賽明年在中國舉行,這將是下賽季第3站比賽,但明年的賽程表尚未公布,比捷斯續道,「我們在這議題上考慮很久,顧及各種情況及天氣,最終認為中國是合適的地方,該處是我們未能發展的方向,所以將一場如此特別的賽事安排當地進行,我們很期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