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維獲續約至2022年 德國初選名單無馬里奧葛斯

馬菲爾 @ UPower

約已續,即係路維接手兵工廠既傳聞可以停喇

由2006年7月起成為德國國家足球隊,至今領軍近12年的路維,周二(5月15日)與其技術團隊跟德國足協續約至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之後,這令此前有關路維成為阿仙奴下任新帥可能人選之一的傳言結束,而德國隊的27人初選名單也在周二公布,上屆決賽攻入致勝球助德國捧盃的馬里奧葛斯名落孫山。

AP圖片

路維與德國隊助教湯馬士史尼達、守門員教練高普基俱在周二續約,至於德國隊領隊兼德足總國家隊及足球發展總監比亞荷夫、青訓總監索治,合約就續至2024年。路維在續約後透過聲明稱:「與一眾技術團隊成員以至整個支援團隊合作,向著足球的最高目標進發,鞭策著我進步也令我很高興。在這幾天,我感到莫大動力去面對將到來的世界盃比賽,與及接下來與隊伍共同奮鬥的幾個星期。」

AP圖片

德國足總主席格林迪稱:「我感受到路維有著將球隊保持在世界頂尖位置的意欲,並稱會盡力取得眾多錦標,身在場外,他亦堅持著公平競技、忍耐等價值觀,而他正好是德國足總以至德國足運在全球的代表人物。」

馬里奧葛斯(左) AP資料圖片
AP圖片

另方面,德國公布的27人世界盃初選名單中,馬里奧葛斯未有上榜,至於去年9月骨折後養傷至今的門將紐亞,就是4名門將之一,雖然紐亞有望趕及在世界盃復出,但路維仍將安排比賽觀察這名門將的表現再決定會否列其於決選陣容,至於謝路美保定、曉姆斯、卻奧斯、基迪拉、奧斯爾、湯馬士梅拿、馬里奧高美斯等都在名單之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