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完成冇得留低 莫耶斯「大Sam」失業

馬菲爾 @ UPower

同樣季中接下爛攤子,莫耶斯同艾拿戴斯不約而同幫球隊成功護級,亦喺同日失業

莫耶斯、艾拿戴斯,今季中途分別接手英超球隊韋斯咸、愛華頓,並且成功領導球隊走出降班漩渦,但2人在上周日(5月13日)領軍交手後,不約而同地在周三(5月16日)失業,前者是未獲留任而後者是在合約尚有1年後被炒,齊齊加入失業大軍。

艾拿戴斯 AP圖片

在朗奴高文被炒後臨危受命帶領愛華頓護級的「大Sam」,繼續發揮「護級專家」的本色,領軍由第13名升上第8名,但這成績不足以讓其有機會繼續履行合約,最終在周三被炒,會方稱這決定是基於長遠計劃,球會行政總裁Denise Barrett-Baxendale稱:「艾拿戴斯在球會面臨艱鉅挑戰時到來,為球隊穩下陣腳,但基於長遠計劃所需,我們將在今夏委任新領隊。」

莫耶斯 AP圖片

至於拯救韋斯咸的莫耶斯,完成任務後也未獲新合約,球會主席蘇利雲說:「大衛與他的團隊到來時,雙方都希望專注於未來6個月的合作,到季尾再決定往後事宜,我們都認同是時候各走各路了,會方目標是委任一名有地位、能帶領球隊有更精彩未來的人選,未來10日內將有公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