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決賽】馬德里體育會八年內三度稱王﹗費蘭度托利斯:難以解釋的喜悅

喬若鳯 @ UPower

歐霸冠軍由馬德里體育會奪得,也令臨別在即的費蘭度托利斯,變成主角。

馬德里體育會八年內第三度贏得歐霸盃冠軍,「皇者之戰」要馬賽吞三蛋,由歐聯轉戰歐霸,最終登上皇者寶座,季尾離隊的費蘭度托利斯代表馬體會高舉冠軍獎盃。

AP圖片
AP圖片

「真是難以解釋的喜悅,夢變真的了﹗」費蘭度托利斯說。「情感上,這個錦標有著崇高的位置,每個人都有少年夢,這就是我的夢。」

AP圖片

「對托利斯來說,就是夢想成真﹗」馬體會教練施蒙尼說。「我希望星期日主場球迷(托利斯告別戰)為他歡呼,他值得以最好的方式告別。」

AP圖片

馬體會隊長基比在頒奨一刻,將獎盃交給費蘭度托利斯代表球會第一個舉起。「這個獎盃對我們意義重大。」基比亦高度評價托利斯。「托利斯比我們大多數人更值得擁有,沒有比這個方法更好的告別。」

AP圖片

至於攻入兩球,獲選為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基沙文,始終是整場冠軍戰的主角。「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兩個入球,也許就是冷血的。」基沙文總結說。「非常開心,這麼多年我一直努力累積經驗,我早在14歲已離家,我的家人今晚在這裡,我們會慶祝。向馬賽致敬,實在是一支強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