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兩巨頭進行早餐會議 NBA前最佳教練畢頓賀沙將成公鹿新教頭

斐濟 @ UPower

Woj都報導,睇黎都實食無黐牙~

AP圖片

曾帶領阿特蘭大鷹隊於2016年NBA常規賽寫下60勝佳績、贏得最佳教練獎項的畢頓賀沙(Mike Budenholzer),與密爾沃基公鹿的當家球星——安迪度安寶和米道頓,周三(5月16日)進行長達1小時的早餐會議,數小時後畢頓賀沙即由其代表與公鹿洽談並同意簽一份4年的合約,成為球隊未來的主帥。

安迪度安寶(左)和米道頓(右)(Youtube影片截圖)

根據NBA著名記者,有「大神」之稱的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公鹿管理層安排雙方進行早餐會議,是為了凸顯對兩位球星的重視,並在他們交流過後,才正式提供合約予畢頓賀沙。此舉動在NBA上並不常見,主要是為了球團此前沒有提早告知兩位陣中主力之下、突然在季中解僱傑特而作出補償,從而令兩位球星有更多的參與感。

AP圖片

儘管畢頓賀沙也曾在本週較早時間與多倫多速龍、鳳凰城太陽及纽约人的代表會面,但一直也沒有下文。而這則消息則代表他與其他球隊的傳聞告一段落,及同為公鹿教練後選人的馬刺助教Ettore Messina正式出局。

馬刺助教Ettore Messina (NBA官方圖片)

48歲的畢頓賀沙曾在馬刺隊傳奇教頭普波域治身邊學習17年,直到2013年成為鷹隊主教練;而在他執教的5年中,鷹隊4次打入季後賽,因為今季「擺爛」,戰績才下趺到24勝58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