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踢波的男人特別吸引 馮盈盈睇李嘉進表演球技拍晒手掌

馬菲爾 @ UPower

「識踢波嘅男仔會加分」

藝人馮盈盈周四(5月18日)出席商場的世界盃宣傳活動,活動期間大讚懂踢足球的男士特別吸引,更愛男性大腿夠粗,同場亦有剛結束職業球員生涯、投身演藝事業的前小港腳李嘉進表演球技,以精彩的花式控球令馮盈盈「拍晒手掌」。

李嘉進instagram影片截圖

陳家樂、馮盈盈、劉敬雯及李嘉進周四出席將軍澳一個商場的世界盃宣傳活動,挑戰足球競技遊戲,身穿熱褲的馮盈盈玩得投入,而有花式足球根底的李嘉進亦大「騷」腳法,看得「拍爛手掌」的馮盈盈亦表示踢足球的男性特別夠引,稱「識踢波嘅男仔會加分」:「因為他們大腿特別粗壯,還可能有『人魚線』。(腿)越粗越好,我累的時候可以抱起我或揹起我,又跑得快。」

左起:劉敬雯、陳家樂、馮盈盈、李嘉進出席商場活動 劉敬雯instagram圖片

馮盈盈稱男朋友參與曲棍球運動,雙腿夠粗「夠晒力」,更曾試過在她涼鞋斷帶時揹著她去買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