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點兵23人 馬迪爾拿卡錫迪列後補 迪甘斯:選擇困難

喬若鳯 @ UPower

兵源太充裕,反而令法國主帥迪甘斯點兵傷腦筋。

法國公布出戰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的23人大軍名單,保羅普巴、基沙文、新秀基利安麥巴比、以及把守最後一關的隊長洛里斯都入圍,然而安東尼馬迪爾及拿卡錫迪只被列作11人後補名單,教練迪甘斯坦言點兵出現「選擇困難」。

法國足總官方圖片

「總是選擇困難,特別是很多高質素球員之間的選擇,我知道我不能讓所有球員都開心。」迪甘斯說。「就像兩年前和四年前一樣,我為重要的比賽建立23人大軍,一支最合適的球隊,有些球員不會踢很多,但他們都很積極,都對球隊很重要。」

早前在歐霸盃決賽代表馬賽勇戰受傷的中場皮耶,亦未有入圍。這支1998年世界盃冠軍,今屆決賽周被編在C組,首仗對澳洲,同組對手有秘魯及丹麥。

法國23人名單:

門將:洛里斯(熱刺)、文丹達(馬賽)、艾路拿(巴黎聖日耳門)

後衛:迪積比爾薛迪比(摩納哥)、班捷文柏華特(史特加)、阿爾拉米(馬賽)、華拉尼(皇家馬德里)、烏姆迪迪(巴塞隆拿)、派斯奴甘佩比(巴黎聖日耳門)、班捷文文迪(曼城)、盧卡斯靴南迪斯(馬德里體育會)

中場:保羅普巴(曼聯)、馬度迪(祖雲達斯)、哥倫天杜利素(拜仁慕尼黑)、尼高路簡迪(車路士)、尼桑斯(西維爾)

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巴黎聖日耳門)、基奧特(車路士)、基沙文(馬德里體育會)、奧士文尼迪比利(巴塞隆拿)、泰奧雲(馬賽)、湯馬士林馬(摩納哥)、費基亞(里昂)

後補球員:迪保治(聖伊天)、安東尼馬迪爾(曼聯)、梅沙施素高(熱刺)、拿卡錫迪(阿仙奴)、賓耶達(西維爾)、盧卡斯迪治尼(巴塞隆拿)、京士利高文(拜仁慕尼黑)、哥斯迪(波爾多)、拉比奧特(巴黎聖日耳門)、馬馬度沙高(水晶宮)、葛特蘇馬(車路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