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決賽】 李志堅菁英盃挑機傑志:1個獎鬥13個獎

吳家祺 @ UPower

今屆足球明星選舉,大贏家傑志橫掃13個獎,大埔僅得黃威當選最佳中場,是隊中唯一獎項得主。

傑志在足球明星選舉橫掃13獎,大埔僅得1個獎。 本網記者攝

菁英盃決賽於周六(5月19日)下午3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由應屆港超聯冠軍傑志鬥亞軍和富大埔。適逢周四(5月17日)晚上剛舉行足球明星選舉頒獎禮,傑志橫掃13個獎成為大贏家,包括最佳教練朱志光、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等重要獎項,至於大埔僅得黃威當選最佳中場,只得1個獎項。

大埔是應屆聯賽亞軍。 本網記者攝
傑志是應屆聯賽冠軍。 本網記者攝
最佳中場黃洋(左起)、華杜斯、費蘭度、黃威。 本網記者攝
大埔在周五備戰菁英盃時練習射12碼。 本網記者攝

周五(5月18日)早上,大埔在大埔運動場烈日當空之下備戰菁英盃決賽,入選最佳教練最後3強的李志堅說,今年大埔得獎較少令他有點不忿氣:「我們這樣的人腳拿到聯賽亞軍,菁英盃及足總盃都入決賽,只得1個獎項未免太少。這場菁英盃決賽,我們是1個獎撼對手13個獎,但我對球員的實力頗有信心。」李志堅又表示,其實還有兩場決賽未踢,不明白為何頒獎禮不能在完成兩場決賽之後再頒獎,也許還有變數存在,現在提早頒獎感覺是莫名其妙。

黃威在今場決賽負責領軍重任。 本網記者攝
李志堅說,菁英盃決賽鬥傑志,正好證明大埔的實力。 本網記者攝

談及今場決賽,堅Sir指最主要是看球員心態:「我們上場聯賽絕殺飛馬拿到亞軍及亞協資格,球員拚命之後需要時間讓身心回氣,反觀傑志以逸待勞較有優勢。但是我們的班底已經兩奪菁英盃(首年飛馬、次年大埔),這個盃賽似乎和我們有緣,希望今次可以再下一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