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再別馬體會之戰省兩粒 費托:盼大家時常記著這刻感覺

馬菲爾 @ UPower

這個夜晚,屬於費蘭度托利斯

2007年,費蘭度托利斯首次告別馬德里體育會,當年的他風華正茂,足球事業如日中天。2018年5月20日,昔日的馬體會「金童」、「王子」,第2度告別母會,縱然盛年不再,但在展開足球生涯新一章之前,球迷在大都會球場彷彿再次看到全盛時期的他,雖然馬體會只以2:2戰平伊巴、未能以勝利送別費托,但這名老牌前鋒包辦球隊2個入球,將美好的印象留在馬體會球迷的腦海。

馬體會Twitter圖片
西甲官網圖片

再次告別馬體會,費托宛如球隊的傳奇,馬體會特別在球衣上加上特別的印章,以紀念這場有意義的比賽,戴著隊長臂章入場時,職球員們在草地夾道歡迎費托,最終這名傳奇鋒將在其第404場為馬體會上陣的比賽,連中兩元助主隊一度反超,但伊巴最終追至2:2,而費托在母會的入球數也達至128球。

西甲官網圖片
西甲官網圖片

比賽過程中發生了小插曲,馬體會前鋒、未曾表態會留效的基沙文後備上陣,不少主隊球迷吹著口哨,似表達對基沙文的不滿,包括費托在內的馬體會球員鼓勵球迷給予基沙文支持,但最終是高甸由後備席跑到南看台前呼籲,主隊球迷才給予基沙文掌聲。

西甲官網圖片
西甲官網圖片

費托向球迷告別時表示:「我希望大家時常會記得這刻的感覺。若然有人問為何喜歡馬體會的時候,若然不如意的時候,大家就要想起這刻能身處這個大家庭的快樂、自豪。我沒有遺憾留下,只想告訴大家能穿上這件球衣、與這班隊友並肩作戰是何等自豪、幸福,你們令我感到自己是世上最快樂的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