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阿根廷大軍名單出爐 莫路伊卡迪名落孫山

馬菲爾 @ UPower

美斯、保羅戴巴拿、希古恩同埋阿古路,睇落冇莫路伊卡迪都得啦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森保利周一(5月21日)公布世界盃23人大名單,鋒線4名入選為美斯、保羅戴巴拿、希古恩及阿古路,國米鋒將莫路伊卡迪落選。

森保利 AP圖片

阿根廷23人大軍包括羅美路、韋利卡巴尼路、法蘭高阿文尼、安沙迪、加比爾馬卡度、奧達文迪、法斯奧、馬高斯盧祖、馬高斯阿古拿、達利亞費高、基斯甸柏禾、麥斯美沙、迪馬利亞、蘭仙尼、盧施素、班尼加、碧基亞、伊度亞度沙維奧、馬斯查蘭奴、保拿戴巴拿、美斯、希古恩及阿古路。

阿根廷足總圖片

森保利在記者會稱:「要由35人縮減到23人,我們要權衡各方因素,經過細緻的分析之後,我決定選擇這23名球員參加世界杯。由於種種原因,總會有球員被排除在大名單之外,這個選擇過程是很艱難的。但是我相信參加世界杯的這23名球員是最合適的23人。

AP圖片
莫路伊卡迪 AP圖片

安沙迪、麥斯美沙是阿根廷陣中資歷較淺者,森保利稱前者可以踢兩閘故予以徵召,麥斯美沙也可增加球隊中場深度,他亦說美斯目前與隊友一樣充滿激情,而且身體狀況很好,往後在熱身賽中不會讓美斯踢太多,但保證這名球星狀態一定會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