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國家聯賽澳門站】塞爾維亞揭幕戰擒泰國 主教練泰爾齊奇:比賽中出現很多問題

彭淬祺 @ UPower

塞爾維亞旗開得勝﹗

【Upower澳門直擊】澳門銀河娛樂國際排聯世界女子排球聯賽周二(5月22日)正式展開,塞爾維亞揭幕戰對泰國,贏局數3:1(25:18、25:23、19:25、25:19),保絲高域更為這支里約奧運銀牌得主貢獻30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塞爾維亞先拔頭籌,但主教練泰爾齊奇坦言,球隊表現未如理想:「泰國隊今天的表現非常好,我們在比賽中出現很多問題,包括接發球、防守,或許是第一場比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塞爾維亞今仗開局發揮出應有水平,但第二局泰國加強防守,令塞爾維亞陷於苦戰,但她們都憑著身高優勢於攔網及進攻兩端接連得分。隊長拉錫亦盛讚對方的表現。「今天我們的隊手是一支很強的隊伍,他們的戰術多變令我們難以保持集中。我們獲勝了,並已經準備好周三打出更好的比賽。」塞爾維亞於周三的第二戰,將會面對波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