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最佳新秀陣容 米曹西蒙斯全票入選一隊

肥仔波 @ UPower

兩個人都滿分當選,相信年度最佳新秀都鬥到難分難解。

雖然NBA未公布本季年度最佳新秀,不過最佳新秀陣容就先出爐,猶他爵士的米曹與費城76人西蒙斯毫無懸念地入選最佳新秀一隊,兩人同時以全票(200分)當選。今次兩人鬥得難分難解,相信年度最佳新秀亦有相同狀況,評審們認真頭痛。

AP圖片
AP圖片

是次投票由全球100名體育記者及旁述所選,每人各有10票,選出屬於五個位置的一、二隊新秀,當中米曹及西蒙斯同時受到100名評審選進新秀一隊,另外還有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塔圖以199分選入一隊,即僅一名評審將他選進二隊。「綠軍」主帥史提芬對此有意見:「有人選錯了,他應該是不二之選。」

網上圖片

另外,洛杉磯湖人的古斯馬及芝加哥公牛的馬克卡寧分別以193分及173當選,成為新秀一隊的內線球員。古斯馬在新秀得分排行榜僅次米曹,同時他亦是首個新秀單季錄得1200分、450個籃板及150個三分球的球員。至於馬克卡寧則是最快射進100個三分球的球員,他僅用了41場比賽的時間。

AP圖片
Getty圖片

至於新秀二隊則有達拉斯獨行俠的丹尼斯史密夫、湖人的朗素波爾、阿特蘭大鷹隊的高連斯、薩克拉門托帝王的波丹奴域以及鳳凰城太陽的祖殊積遜,得分分別為96、87、76、75及45。

朗素波爾(左)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