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美斯C朗邊個有表現?古烈治通通唔睇好

羅奔 @ UPower

大家覺得古烈治講得啱唔啱?

世界盃是世界列強競爭的舞台,也是各球星為自己國家爭奪世界第一頭銜之地,如巴西有尼馬、阿根廷有美斯及葡萄牙有基斯坦奴朗拿度。然而前荷蘭三劍俠之一、曾是車路士教練的古烈治對三人均不睇好,因為各人也有各自不能在世界盃出盡全力的原因。

古烈治(AP圖片)

古烈治先談傷癒復出的尼馬,受傷就是最大的原因:「世界盃前他未有參加任何比賽,這讓他難以交出表現,需要一段時間讓他重拾狀態、重拾踢法,即使腦袋中你狀態極好,但身體卻不是。他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比賽中,自從受傷之後,相信他非常擔心意外會再次發生,這個情況在朗尼身上亦有出現。」即使古烈治認為尼馬在世界盃表現未必好,但古烈治亦送上祝福:「對他來說絕對不容易,希望他能好好發揮。」

AP圖片

再來便是C朗及美斯,兩人雖然沒有受傷患纏繞,但正因兩人都是各自球隊的主將,這反倒讓古烈治不看好兩人:「沒有任何一名球星以往能達成這件事,因為在季中他(基斯坦奴朗拿度)需盡力為皇家馬德里效力,之後再在世界盃有表現的話,真的是太難了。」

AP圖片

他續指:「美斯都未能做到這件事,以及其他偉大球員都做不到,若他們都是球隊的核心時,他們在世界盃就難以有表現,因為他們都很疲累。」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