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維克高球賽】香港球手陳芷澄將出戰 盼強項開球發揮優勢

馬菲爾 @ UPower

期待Tiffany成績大突破既一天到來﹗

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LPGA)比賽之一、沃維克錦標賽周四(5月24日)起一連4日在美國安娜堡舉行,香港球手陳芷澄(Tiffany)亦將出戰,她在周三(5月23日)接受LPGA官方訪問時稱,沃維克賽球場球道較窄、果嶺多坡度,本星期放更多時間在1號木桿及推桿的練習,亦期望發揮其強項發球,以令比賽期間更易上果嶺。

Getty圖片

「本星期比賽的球場,球道比較窄、果嶺比較多坡道,所以要多放時間在1號木桿及多練習推桿。」陳芷澄在訓練中說,其推桿技術仍需進步:「一直以來我長桿的表現不錯,若能推桿方面每日好一、兩桿我就可以了。」

影片截圖

被問到有何強項去應付本周比賽,Tiffany稱是發球:「1號木桿開球我不用多想,這方面我較在行,期望發揮得好打出球道,這樣就不用考慮長草區的莫有多場,若發球能上球道,第2桿上果嶺也較易。」她又稱,連同美國公開賽,賽季將打9至10場LPGA比賽,其計劃是全部都參與並在其中有1、2場有「好好突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