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國家聯賽香港站】中國女排兩站六戰勝負各半 朱婷周五南下歸隊救駕

馬菲爾 @ UPower

根據賽會資訊,朱婷周五(5月25日)就會抵港......

中國女排在世界女排國家聯賽首2周比賽分別在寧波、澳門作賽,未算要受舟車勞頓之苦,但6戰成績3勝3負、暫只排第8名,困難時刻缺乏強勢的得分點是中國女排前2站的短板,而征戰土耳其聯賽及歐冠盃歸隊後只在調整、缺席對上2站比賽的世界級主攻朱婷,將乘搭周五上午約11時35分抵埗的航班到港,會合球隊。

AP資料圖片

寧波站2勝1負憑局差得冠、澳門站1勝2負得亞軍,中國女排分站成績尚算可觀,但總成績卻只是排名第8,主帥郎平周四(5月24日)晚澳門站的比賽後表示,還未有想太多關於香港站對手的事:「一站一站去打,給年輕隊員機會,她們將有很長時間將會繼續面對塞爾維亞這樣的強隊。」

土耳其排球聯會圖片

雖然內地媒體此前推測朱婷歸隊不大,但據香港站賽會在周四晚發布資訊,朱婷將乘周五早上抵埗的航班到港,這也代表著這名完成歐洲賽季後調整的中國女排皇牌大槌,勢將出戰香港站比賽。

有線電視602/662台將會全程直播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6場比賽

5月29日

下午 5時30分 日本 對 意大利

晚上 8時正 中國 對 阿根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