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獲外隊垂青陳俊樂爭盃為先 大埔主帥李志堅:「樂仔」總要去試

馬菲爾 @ UPower

喺決定未來之前,拎返個盃先啦樂仔﹗

周六(5月26日)的港超足球賽季收官戰——足總盃決賽由取得明年亞洲球會比賽參賽資格的球隊傑志、和富大埔,繼上周六(5月19日)菁英盃決賽後再碰頭。過去1星期內地傳聞大埔港腳陳俊樂獲中超隊垂青,「樂仔」承認有外地球隊向其招手,但決賽在前先「要拎返個盃」,大埔主帥李志堅亦認為「樂仔」「始終要去試」,將來去更好地方發展「一點都不足為奇」。

本網記者攝

在過往一周,內地已有傳中超廣州富力對陳俊樂感興趣甚至接近確定引入該名年輕港腳,甚至有著名體育門戶網站轉載相關文章,陳俊樂周五(5月25日)在球隊訓練後說,確有很多球隊包括港超以外的球隊與其接觸,要考慮哪個選擇對自己最好,但他也認為大學畢業後,在足球事業上會有所追求,但先要在周六之戰捧盃:「要取得1個冠軍,至於今季聯賽成績是很好,但在各項比賽未贏過傑志,最接近應是首次交鋒,希望來仗可以做到。」

本網記者攝

李志堅亦表示,雖然大埔大部分球員來季留效,但陣中亦有個別球員獲其他球會招手:「球隊成績好,球員獲留意是正常,球隊整年都面對這問題,也不到我們去做些甚麼。」他也認同「樂仔」始終應出外一試:「他自己會衡量,莫說是外地球隊,本地聯賽也有球會可以出好多錢簽球員,而事實是他(陳俊樂)可以去更好、更高水平的地方發展,雖然目前未正式落實,但一旦成事我也不會感到奇怪。」

本網記者攝
大埔完成今季最後一課訓練後大合照 本網記者攝

大埔今季已兩項亞軍在手,尤其是錄得隊史聯賽最好成績,李志堅稱成功與否留待外界判斷:「由上季開始增長,今季也比上季好,亦看到未來希望與及有機會踢亞洲比賽,當然算是可以接受的成績,現在只欠一個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