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元朗新贊助簽一年合約 王威信:要物色贊助商長遠合作

吳家祺 @ UPower

元朗找尋到新贊助解除財困危機,不過長遠而言仍然需要更多合作夥伴加盟。

王威信(粉紅衫)指長遠而言仍然要尋找更多合作夥伴。 本網記者攝

應屆港超聯銀牌冠軍元朗原本因為贊助商約滿而財困,一度可能要自降甲組,不過會長王威信在周四(5月23日)公布已經找到新贊助入主,可以籌集到約700至800萬資金組軍。王威信在周五(5月25日)接受訪問時說,長遠而言仍然需要找尋長遠合作夥伴:「今次簽約是1年時間,長遠而言仍然需要尋找較長期的合作夥伴,可能是3至5年的合作。今季有成績、也有球迷,但是可能仍然要再加強市場推廣,尋找更多方法引來贊助商支持。」

元朗今季勇奪銀牌冠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法比奧有可能再復出多踢一季。 本網記者攝
元朗留在港超聯,但要重新組織班底再戰江湖。 本網記者攝

王威信指出,現時法比奧和葉子俊仍然有合約,他期待法比奧來季繼續在球場上獻技:「我傾向法比奧繼續落場,但仍然要和他商討,至於葉子俊是仍然有約,會以這兩名球員為主再去尋找新人加入。至於教練方面,由於需要有亞洲足協A級教練牌,我們希望在兩星期內找到人選組軍,畢竟7月就要開操。」

坊間流傳,這支元朗新軍有可能由郭嘉諾執教,然而王威信說此事有難度:「始終郭Sir在足總有職位,現時我們仍然未接觸過,現階段不能講太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