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亞運】港電競總會急辦亞運選拔賽 即日接受報名

馬菲爾 @ UPower

嘩,又真係嚟得好急喎

電子競技成為印尼亞運會示範項目,6款指定遊戲早前已經公布,由於6月已是地域外圍賽舉行的日子,獲亞洲電子運動聯合會委派挑選香港代表隊的香港電競總會,要在6月4日前提交名單,因此香港選拔賽火速在6月初上演,並且在即日起至本月30日接受報名參加選拔賽,而《英雄聯盟》及《傳說對決》兩款遊戲將不設公開選拔。

香港電競總會圖片

據香港電競總會公布,因《英雄聯盟》及《傳說對決》具備完善職業聯賽,故此該會將透過委任教練,再由教練建議選手名單予港電競總會作出徵召,而《爐石戰記》、《PES2018》、《皇室戰爭》及《星海爭霸II》將會透過不同機制選拔香港代表隊成員。

香港電競總會圖片

4款遊戲除了《PES2018》香港代表選拔要待周六(5月26日)下午6時正開始接受報名外,其他3個項目的選拔報名已開始,截止日期同為本月30日。《PES2018》、《星海爭霸II》的選拔賽將在6月2日舉行,《爐石戰記》選拔賽日期為6月3日而《皇室戰爭》選拔賽為6月2日至4日。

獲選的香港代表,將在6月中下旬出戰東亞區地域外圍賽,與另外5個國家或地區的代表爭奪3個亞運會參賽名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