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是留? 傑志關鍵先生華杜斯:完成兩場國家隊友賽再作決定

吳家祺 @ UPower

華杜斯來季會留隊嗎?

華杜斯是傑志的關鍵先生。 本網記者攝

匈牙利籍中場華杜斯在周六(5月26日)幫助傑志以2:1擊敗和富大埔贏到足總盃、成就本土三冠王,加上早前橫掃香港足球先生、足球明星最佳十一人等四大獎項,堪稱是豐收的一季。在眾多榮譽以外,華杜斯更加獲得匈牙利國家隊重召,事隔7年再度入選,準備友賽白俄羅斯及澳洲。

傑志隊長盧均宜(左)將會離隊,華杜斯去向仍然未定。 本網記者攝

32歲的華杜斯表示傑志陣容強勁,很高興幫助球隊完成本土三冠王霸業,自己在今季多次出聲提場「嗌到失聲」,但他認為這些付出都是值得:「不是太多球員可以在足球生涯贏取冠軍,很高興今年幫助傑志完成偉業。但我的球季還未完,還有兩場國家隊友賽,這是我一直奮鬥的目標。雖然我不再年輕,但我回到國家隊要證明自己,我是一隻新來的野獸。」

傑志達成本土三冠王美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華杜斯瞻前顧後的表現成為傑志重心,對於來季是去還是留,他指現階段仍然未能交出答案:「我要先踢完兩場國家隊友賽,然後再作決定。首先我在下星期會和伍健先生商量,然後再仔細考慮所有可能性。在我的年紀來說,每一個決定都非常重要。」華杜斯又指,他會在下周日(6月3日)離開香港,而兩場匈牙利國家隊的友賽將在6月7日及6月9日舉行,對手分別是白俄羅斯及澳洲,兩場友賽分別在白俄羅斯及匈牙利布達佩斯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