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打消轉戰中超念頭?咸錫:以跟隨安察洛堤為榮

馬菲爾 @ UPower

如果咸錫留喺意甲,咁恒大喺二次轉會引援仲有咩好選擇

意甲球隊拿玻里的斯洛伐克國腳咸錫,早前承認正考慮來自中超球會的報價,有傳欲羅致這名世界級中場的是廣州恒大,但隨著拿玻里宣布聘請意國名帥安察洛堤掌帥,咸錫的想法又有改變,這名球員近日接受祖國的媒體訪問時稱,能追隨安察洛堤是一種光榮。

AP圖片

「過去幾天沒有任何事情,我也沒有任何新動向。」咸錫向斯洛伐克傳媒說:「我仍是拿玻里的球員,還有3年合約。安察洛堤?我們在電話通過話,能跟他這樣的一個教練共事是莫大光榮。球會主席帶來了一個贏過無數榮譽的人物,這令我很高興,一個經常獲勝、成功的人,可為大家帶來爭勝的鬥志。幸運地,主席為我們帶來一位偉大的主帥。」

AP圖片

拿玻里主席迪羅倫迪斯就表示,已向咸錫表示「拿玻里就是你的家」:「咸錫?我跟他說:你要到哪裡啊?這就是你的家了。當然,如果他要走那就由得他吧,但我不會為任何人在轉會費上打折扣,」

Facebook Conversations